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おれつま! ~オレがマンション管理人になったら人妻たちとちょっとイイコトできちゃうかも!?~

2021-12-07 来源:118图库

おれつま! ~オレがマンション管理人になったら人妻たちとちょっとイイコトできちゃうかも!?~


品牌:CLOCKUP
发售日期:2012-09-28
原画: くまっち
楽間かのり
声优: 御苑生メイ
杉原茉莉
榊木春乃
芦原あけび
高井戸雫
鶴屋春人
榛名れん
鈴音華月
東かりん
秋野花
剧本: はやさかうたね
大学4年生榊原健介没有决定就业处,因为人员削减打工也被炒了。
他度过着一边焦急,一边平凡地生活的每天。
必须得找个新的打工啊……他在阅读打工情报杂志的时候,找到了某个很不错的打工。
「招聘!公寓管理员!包住宿月薪20万!」
在他递交履历书,面试的日子……不知为何在管理员室自称鳳麗奈(おおとり れいな)的漂亮的大姐姐给他乳交了。
虽然是完全令人搞不懂的状况,但下半身比别人更加没节操的健介推倒了麗奈。
事后,看着浑身沾满了两人的汁液,眼泪等各种各样的体液,呼吸微弱的麗奈恢复了自我的健介。
「对,对不起…… 那,那个,我……失礼了—!」
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善后自己所做的事情的健介一溜烟地逃出了公寓。
第二天早晨。
「你在逃什么啊!请你快点过来!」
麗奈叫出自己来到面试的管理员室后,说面试“合格”了。
因为实在太过走运而还没有产生实感。
「好!首先记住大家的脸,让大家也记住我的脸吧。那是作为管理员迈出的第一步!」
没错,新的生活从这里开始了!
人物介绍:
高牧 沙織 (たかまき さおり) CV:榊木春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