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なりきりバカップル!「本当は、アンタとなんてイチャイチャしたくないんだからねっ!」

2021-12-07 来源:118图库

なりきりバカップル!「本当は、アンタとなんてイチャイチャしたくないんだからねっ!」


品牌:ネル
发售日期:2010-01-29
原画: あらいぐま
カンノ
声优: 杏子御津
北都南
遠野そよぎ
すだち茉莉花
阿久津ルナ
剧本: K-TOK
川原圭人
「虽然难为情……但这是没有办法的啊!!」
主人公緑川新一,是个无论相貌性格出生环境都非常非常普通的男学生。
但是若真要说到他与别不同的地方,就是他“住在相貌端丽成绩优秀文武全才的青梅竹马的女孩隔壁”。
她的名字是『咲野 香奈美』。
在校园内是个平等待人的讲礼仪的优等生,但在新一面前却会摆出架子。
与这样的香奈美交往久了,给人的感觉是像姐弟更多于像异性,就在这样的一天里。
因为躲雨而弄坏了大堂古老的神像,作为惩罚,两人被土地神的狐神“ひわ”弄上了结缘的诅咒!!
因为“强制性地让两人结合”的诅咒,家人开始承认两人为未婚夫妻,连校园也将两人当成公认的情侣。
突然遇到这个情况,主人公与香奈美恳求狐神无论如何都要解除这个诅咒。
「哼哼,吾开口的时候,汝等必须唇唇双交……此乃解除诅咒的办法~」
从那以后,为了解除诅咒,两人不管时间地点,只要神一开口,两人就会立刻接吻!!
「听好了?这只不过是因为无法抵抗……所以一定不能考虑任何多余的事情!」
到了最后,诅咒的真意是!?
另外,两人微妙的关系又会怎样呢?
人物介绍:
咲野 香奈美 (さきの かなみ) CV:杏子御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