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シークレットゲーム-KILLER QUEEN- DEPTH EDITION-

2021-12-07 来源:118图库

シークレットゲーム-KILLER QUEEN- DEPTH EDITION-


品牌:FLAT
发售日期:2009-04-24
原画: 己即是空
声优: 梨本悠里
遠藤紗哉
紅月ことね
里都
天神祭
大久保けんたろう
水瀬慮介
北都南
HARUNA

一条和矢
剧本: 健速
座敷猫with企画屋
闭锁的废墟中囚禁着13名游戏参与者。
设置有机关的项链,以及PDA。
72小时之内如果没有达成解除项链上机关的条件,就会触发机关。
轻易接受了这样非现实情况的是,倒在眼前的这些,似乎曾是人类的家伙。
A:杀害手中持有老K的参赛者。手法任意。
2:破坏J的功能。也就是使扑克中J的功能:半径1米之内的伪装功能无效化
3:杀害3名以上的参赛者。不包括因触发项链机关而死者。
4:取得其他至少3位参赛者的项链。手法任意。可以砍掉头来获得,也可以等待满足条件时取下。
5:通过废墟中的全部24个检查点。也就是pda在所记载的24个点登录。
6:使用5次J的功能。并不一定要自己使用,也并不需要在近处使用。
7:游戏开始后6小时之内,遇到全部参与者。死亡的情况不包括在内。
8:在自己PDA半径5米之内,正确地破坏掉5台PDA。手法任意。但是如果破坏了6个以上,则会触动自己的项链而身亡。
9:自己以外的参与者全部死亡。手法任意。
10:触发5条项链,同时,5条项链的触发是在2日23点之前。
J:游戏开始之后,结伴行动了24小时的搭档,在第2日23点之前仍然生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