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遊撃警艦パトベセル~こちら首都圏上空青空署~

2021-12-07 来源:118图库

遊撃警艦パトベセル~こちら首都圏上空青空署~


品牌:May-Be SOFT
发售日期:2007-04-20
原画: あかざ
声优: 草柳順子
長崎みなみ
桜川未央
未来羽
戸野綱麻世
剧本: 箒星
关于メイビーフルアニメーション的简要说明:
此作品的噱头是“メイビーフルアニメーション(maybe全动画)”。这是什么玩意呢?其实说白了就是メイビー把H场景的CG全部动画化了。昨天半夜站长去メイビー的官网转了一圈,观赏了一下所谓的H动画模式,真是看的我“热血沸腾”……
当然,对于不喜欢动画模式的,メイビー提供了动画模式开关,所以您可以自行选择是使用动画模式还是图片模式。
本月20日发售的作品中,与其期待e.go的那个(省略两个字),不如把目光转到这个上边。
PS:这个似乎是站长翻译过的最长的一篇介绍,翻译的我快吐了OTL……
------------------------------介绍正文----------------------------------------
首都范围内的犯罪在增长--。那是长久以来困扰着警偉庁的麻烦之一。
人口增长,技术进步,世界变小,而犯罪也随之不断增加。
警偉庁所需要的东西。那就是让罪犯闻风丧胆的无上的“权威的象征”
……于是,花费了巨大预算和漫长时间建成的东西。
然后,警偉庁高层与技术人员们这样说道。
“一时激动就造了出来。反省让下面的人去做”。
漂浮在城市上空的巨大的舰影。作为首都治安的王牌的同时,也蕴藏着毁灭首都危险的火药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