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Fate/stay night

2021-12-07 来源:118图库

Fate/stay night


品牌:TYPE-MOON
发售日期:2004-01-30
原画: 武内崇
声优:
剧本: 奈須きのこ
●故事简介●
七位魔术师(Master)和他们的七匹使魔(Servant) 能生存下来的,只能有一对……
“有一件事忘记说了。我呢,其实是魔术师。”
由于火灾的缘故而成为孤儿的主人公,被这个说话的男人收为养子。当这位养父去世三年后,小镇发生了不可思议的事情,主人公随即被卷入了和人称“Master”的魔术师的战斗之中。
但是,从养父那里继承下来的魔术只有一个。主人公身为还未成熟的魔术师,就必须要把一位“Master”的身体奉献到“仪式”中去,然而…………
●游戏系统与特点●
由制作了《月姬》的Type-Moon制作的第一个商业作品登场!
在同人游戏界大受好评,有过热卖记录的电子小说型游戏《月姬》——这个系列的制作队伍原班出马倾尽全力制作的第二个作品《Fate/stay night》登场了!游戏系统继续采用前回的电子小说形式。传说可以实现愿望的“圣杯”,以及由圣杯挑选的“七位魔术师(Master)和七匹使魔(Servant)”,魔术师同使魔订下契约,同时为了证明自己才是圣杯选中的人,以“圣杯战争”的名义互相残杀。
以和围绕在主人公身边的三位女主角的心灵交流过程为中心,包括了使手心出汗的战斗场面,身体颤抖的策略等,令玩家意外的故事将一个个展开!
●特典●
包含了设定资料等情报的完全初回限定特典将和《Fate / side material》游戏同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