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雷の戦士ライディ~破邪の雷光~

2021-12-07 来源:118图库

雷の戦士ライディ~破邪の雷光~


品牌:ZyX
发售日期:2005-08-12
原画: 和馬村政
声优:
剧本:
“我叫莱蒂,是在这叫作艾尔斯大陆上流浪的战士,因为能够自由地操纵雷电,别人都叫我“雷之战士”。说起我为什么会站在这座塔前的话,原因在于我路过的一座名为萨德的村庄,那座村子是已经几乎成了无人村的荒凉村庄。其原因看来就是栖息在这座塔里的怪物们,它们把所有年轻的女子都抓进了塔里,而去救她们的年轻男人们都一去不返。听了这种事不能不管是我的性格,于是我就来到了这座塔前……”
人物介绍:
莱蒂
受到雷电加护的战士,既坚强不认输,又有着善良的一面。开朗活泼,一认真起来就一根筋。整体印象好象山猫,因为是雷之战士,能够自由地呼唤雷电,利用这点而形成的必杀技是雷电斩。
人狼
人狼,一楼的BOSS。使用鞭子作武器,弱点是尾巴。
女魔法师
女魔法师,二楼的BOSS。与其说是魔法师不如说更象SM女王,弱点是,杖不在手里就无法使用魔法。
迪丝
女恶魔,三楼的BOSS。头上长着两只角,背后长着蝙蝠一样的翅膀,手持三叉戟。弱点是两只角。
佛莱丝
暗黑妖精,四楼的BOSS,黑色的肌肤和尖尖的耳朵是特征,小孩子的外表。战斗时使用西洋剑。弱点是敏感的耳,不得到某种道具的话无法取胜。
女骑士
五楼的BOSS。穿着坚厚的铠甲,没有表情的假面,实际上脸显得意外地年幼。弱点是假面,虽然戴上的时候变得好战,摘下的时候就会变得软弱。
图片鉴赏:

雷の戦士ライディ~破邪の雷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