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迪迦奥特曼

2022-11-07 来源:118图库

迪迦奥特曼


,又名:
Ulterman Tiga
,原著:-https://
,类型:
科幻 动作 励志
,年代:
1996年
,地区:
日本
,《迪迦奥特曼》详情介绍
, 迪迦·奥特曼(香港译: 超人迪加),属于平成系奥特曼,是平成三部曲的第一部。由1996年(平成8年)9月7日到1997年(平成9年)8月30日播放,共52集,台湾由华视1998年4月23日到1999年4月15日之间。
他与昭和系奥特曼的不同点就是能够变为强力和高速两个形态,刚刚出现是复合型。香港无线电视于1998年03月10日在翡翠台播出。此外,迪迦奥特曼还有一个名字:帝格奥特曼,香港称超人狄格。迪迦也称光之巨人,是战败次数最少的奥特曼。
《迪迦·奥特曼》是圆谷英二开创的特摄系列作品《奥特曼》之一。迪迦·奥特曼是为了纪念"奥特曼"诞生30周年而拍的新作,也是“昭和系列”最后一篇《爱迪奥特曼》首播16年后的第一部奥特曼系列片、“平成系的第一弹”。
本作是奥特曼系列第一个可以以3个不同形态现身的奥特曼(迪迦奥特曼并没有闪耀、闪光、黑暗型,而是加上了不同的力量而已)
本作是奥特曼存在意义成人化的里程碑。除了吸引当年收看过旧奥特曼系列的FANS们外,本作的播映,无疑又为奥特曼系列增添了许多新的崇拜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