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奥特曼》十大最强反派 真正的小怪兽都是虐奥特曼的

2022-11-09 来源:118图库
1996年的《迪迦·奥特曼》在国内电视台开播之后迅速走红,迪迦不断对抗着各种强大的怪兽,维护者世界的和平。而《奥特曼》系列中不光正义化身的奥特曼成为粉丝的拥护对象,就连各种反派怪兽也成为大家心中的一种偶像。而那些强大有力的怪兽更是引人着迷,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奥特曼》系列中的最强怪兽。
TOP--10 骷髅怪兽雷德王
外型:雷德王头大身小,个大无脑,叫声十分独特,两颗巨大的獠牙让人看了望而生畏。巨大的身躯和强有力的手臂和粗大的尾巴都是袭击对手的工具。造型有些像始祖的恐龙。
战斗力:超强的战斗力,在多多良岛上横行一时,风头之旺无人披靡,战胜了强德拉,砸死了毕古蒙,战斗指数非常之强,力量比奥特曼还大。
智慧:本人怀疑其根本无脑,只会拿石头砸弱小者,不懂随即应变,喜欢硬碰硬,使奥特曼不费吹灰之力就干掉了他。
战绩:扭掉了强德拉的翅膀,砸死毕古蒙。多多良岛之霸主。无人可敌。

《奥特曼》十大最强反派 真正的小怪兽都是虐奥特曼的


Top 9:古代怪兽哥莫拉
外形:一副奇特的恐龙外形,并不像其他怪兽给人那么强烈的奇异感觉,两个巨大的角想一轮弯月一样垂在哥莫拉头上,鼻子上还有一个小角。肥硕的身躯,修长的尾巴,总体来说外形很正常。
战斗力:拥有打败初代的实力,可以与杰顿算上一个等级的。
智慧:在初代的系列里是相当聪明的怪兽,他深刻的懂得打不过就跑的理念。
战绩:打败初代,后来还让爱迪陷入苦战,总体来说不错。

《奥特曼》十大最强反派 真正的小怪兽都是虐奥特曼的


Top 8:美菲拉斯星人
外型:穿着一身黑色马夹,头上貌似顶了一个头盔,蓝色的带电的大眼睛。肥壮的身躯。形象也是昭和年代比较经典的。同是皇帝手下四大天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