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银河机攻战队Majestic Prince

2022-11-07 来源:118图库

银河机攻战队Majestic Prince


,原著:-https://
,类型:
其他
,年代:
2013年
,地区:
日本
,银河机攻战队Majestic Prince全集动画片是由綾峰栏人担当漫画构成(原作&人设),新岛光作画的机甲类漫画的动画化作品。银河机攻战队Majest...,《银河机攻战队Majestic Prince》详情介绍
,银河机攻战队Majestic Prince全集动画片是由綾峰栏人担当漫画构成(原作&人设),新岛光作画的机甲类漫画的动画化作品。银河机攻战队Majestic Prince全集监督将由"school days"、"刀语"、"军火女王"的元永庆太郎担当。系列构成则为"圣斗士星矢Ω"、"K-ON"系列、"食梦者"系列的吉田玲子。动画制作则交由曾制作了"摇曳百合"系列、"夏雪密会"以及明年1月播出的"GJ部"等作品的动画工房以及オレンジ负责。动画人设则将由大名鼎鼎的平井久司设定。"无限的利维亚斯"、"分身战士"(、"高达SEED"系列、"苍穹的法夫纳"等多部脍炙人口的作品的动画人设皆出自其手。 银河机攻战队Majestic Prince全集讲述的是在20世纪产业革命的大跃进之后,受到地球资源日益枯竭影响的人类,开始向宇宙寻求新的生存空间。
为了适应宇宙环境,人类开始了对人体的改造。结果诞生出来的,便是主人公伊兹鲁等拥有“S级遗传基因”的人。脱离培养液后,伊兹鲁一行人被安放在选定的养父母身边,在经过一定时间的抚养之后,通过选拔考试进行筛选,建成了S级遗传基因儿童培养机关——学园都市格兰兹艾雷(‘グランツェーレ都市学院)。为了让“S级遗传基因儿”成为真正的“S(ACE)” ……伊兹鲁和同伴们的校园生活现在,就要开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