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银河机攻队

2022-11-07 来源:118图库

银河机攻队


,又名:
银河机攻队MAJESTIC PRINCE
,原著:-https://
,类型:
,年代:
2013年
,地区:
日本
,《银河机攻队》详情介绍
, 地球历2110年。成功进入宇宙的人类,把多个资源小行星收归入囊,他们认为这样就与未来和繁荣挂钩了。
但是,在外宇宙的桥头保——木星圈,自称“泛银河统一帝国”的神秘势力乌鲁加尔袭来,使得地球陷入了关乎存亡的危机。
这时候,通过操控遗传基因而适应宇宙的人类诞生了,因此成立了特务机关MJP,而其下属Rabbids小队的少年们,驾驶最新锐的战斗机甲ASH,作为全地球防卫军GDF撤退的盾牌而被送往战斗前线。
面对着拥有压倒性战力的敌军,他们能够生存下去么……
机甲战斗类动画《银河机攻队 MAJESTIC PRINCE》,是根据绫峰栏人(代表作《闪灵二人组》)担当原作和人设、新岛光负责作画的漫画《MAJESTIC PRINCE》的世界观构筑的另一个故事,动画凭借集结了元永庆太郎(监督)、平井久司(人设)、吉田玲子(脚本)此等给力的制作班底而引起广泛关注。现在,本作官网公开了第2弹PV,在这段长达1分40秒的PV影像中,不仅能听到多位知名声优为其中的角色献声,而且本作的播放档期也确定为2013年4月。
 

银河机攻队


银河机攻队动画海报
动漫人物介绍

银河机攻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