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亚雷斯塔·克劳利

2022-11-07 来源:118图库

亚雷斯塔·克劳利,

亚雷斯塔·克劳利


,性别:

,所属动漫:
《魔法禁书目录Ⅲ》
,属性:
长发 魔导师 灰发
,地区:
日本
, 动漫人物简介
亚雷斯塔·克劳利,轻小说《魔法禁书目录》中的人物。又名爱德华·亚历山大,传说中全世界最强的魔法师,如果换个时代的话甚至有资格记录在新约圣经中。
魔法名是Beast666。全世界的魔法师之中,约有两成是他的弟子。而且有将近五成的魔法师,都或多或少受过他的影响。动漫人物网http://www.ChuanXinCao.net 
 
中文名
亚雷斯塔·克劳利
外文名
アレイスター=クロウリー
其他名称
爱德华·亚历山大
配    音
关俊彦 
林士程(中国台湾)
登场作品
《魔法禁书目录》
登场作品
《新约魔法禁书目录》
性    别

身    高
177cm
隶属(曾)
魔法结社·黄金黎明
隶属(现)
学园都市·统括理事会
魔法名
Beast666
职    位
学园都市统括理事长
 
 
 
 
 
 
 

角色形象

魔法师时期

有人说他是二十世纪最崇高的魔法师,也有人说他是二十世纪最下三滥的魔法师。由于他的言行举止太过异想天开且超越常理。克劳利在一九二零至一九三二年期间,曾于意大利的西西里岛活动,据说《法之书》就是在当时出现的。针对克劳利的这本著作,世界上有各式各样的传说:有人认为克劳利召唤了守护天使爱华斯,经由天使的教导而学会了人类所无法使用的“天使术式”,并将它纪录在《法之书》之中;也有人认为《法之书》一旦被翻开,十字教的时代将会结束,人类将迈入下一个崭新的时代。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