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人物介绍合集

2022-11-09 来源:118图库
角色名称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八神太一
八神太一,日本著名动漫《数码兽大冒险》的主角及《数码兽大冒险02》的配角客串。是御台场小学五年级学生,八神光的哥哥。拍挡是亚古兽,徽章是橙色的勇气;从人类世界中带来护目镜和单孔望远镜。初期已是八位被选召的孩子中的领袖,其后在第28集正式被推举为领袖。
为纪念《数码宝贝》动画十五周年,据悉官方将在2015年推出最新作《数码兽大冒险tri.》,其中太一以17岁的高中生身份登场。
角色详情>>>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人物介绍合集


亚古兽
成长后似乎可以用两条腿步行,进化成小型恐龙模样的爬虫型数码兽。虽然还在成长中力量弱小,但是性格却相当勇猛无所畏惧。双手双脚长有坚硬锐利的爪子,就算在战斗时候也能发挥威力。预测其可以向力量伟大的数码兽进化。必杀技是从口中吐出火焰的气息攻击敌人的“小型火焰”。
角色详情>>>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人物介绍合集


石田大和
搭档是加布兽。高石岳的哥哥,外公是法国人,因此有四分一的法国血统,父母离异,大和跟随父亲二人住,也因此成为料理能手,但是他不希望其他人知道他家中的情况。因为从很早就离开弟弟,所以对他有些过度保护。是个冷酷的人,会吹口琴,偶尔吹吹blues harp。在设定中他是棒球社的成员,但在剧中完全没有提及。其后也组织过自己的乐队。从人类世界拿来的只有那个口琴。看到岳离开自己的手而成长的时候,他一度对自己的价值产生怀疑,在向太一挑战之后,离开大家独自去寻找自己的路。
角色详情>>>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人物介绍合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