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盘点《龙珠》中的地球人Z战士 不容忽视的强大战力

2022-11-09 来源:118图库

《龙珠》里面最主流的地球战士一般都是以超级赛亚人占主角,因为他们的实力实在是变态得强大。与他们形成对比的就是那些不知名的地球人,由于实力相差悬殊,根本起不到什么作用,但也绝不能被忽视。

盘点《龙珠》中的地球人Z战士 不容忽视的强大战力


一、雅木茶
原来是沙漠里的强盗,由于机缘巧合结识悟空,布尔玛等人,改邪归正,并投入龟仙人门下。然而后来实力与悟空越拉越大,渐渐退居二线。雅木茶由于害羞而畏惧与女生接触,克服后,性格开朗,但在爱情上不够专一。
战斗时容易大意轻敌,曾因为这点被比自己弱的栽培人自爆而同归于尽。
绝招有狼牙风风拳,可以模仿狼的动作迅速攻击;还有龟派气功,在和天津饭对决中第一次使出。
当然最厉害的绝招还是操气弹。这是雅木茶自创的绝招,左手握着右手手腕,将气聚集到右手手掌,形成一个能量球。这个能量球投出后就算击中物体也不会爆炸,并且还可以控制它改变方向。雅木茶第一次使用这招是在第23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和沈先生的比赛中。
据人造人20号(格罗博士)所说,雅木茶实力远远超出地球人的极限。

盘点《龙珠》中的地球人Z战士 不容忽视的强大战力


雅木茶
对悟空,狼牙风风拳险些将饥饿乏力的悟空打败,当然悟空吃饱后雅木茶就不是对手了,还被踢掉一颗牙。
对成龙,被成龙以掌风吹出场外。
对木乃伊,与这样的实力派对手作战,雅木茶一般是没有什么便宜可占,失败告终。
对天津饭,使出新狼牙风风拳和龟派气功,但对天津饭不起作用,最后腿被打断失去知觉。
对沈选手,被戏耍得狼狈不堪,操气弹也没什么效果后被一击打出场外。
对栽培人,实力上略强于栽培人,但由于大意被栽培人用自爆杀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