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伏见猿比古介绍 K伏见猿比古人物介绍

2022-11-09 来源:118图库
伏见猿比古(ふしみ さるひこ)是原创动画《K》中的角色。现任东京法务局户籍科第四分室Scepter4中三把手。
曾经是赤色集团“吠舞罗”的成员,拥有青赤2种能力。看上去好像懒散没什么干劲,但实际上能力相当高。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伏见猿比古
外文名:ふしみ さるひこ
Fushimi Saruhiko
其他名称:猴子、猿(saru)、猴哥、公务猿
配音:宫野真守
生日:11月7日(天蝎座)
年龄:19→20(《K RETURN OF KINGS》)
血型:AB型
身高:178cm
佩剑:昴

伏见猿比古介绍 K伏见猿比古人物介绍


性格
青组的事务所中,伏见面对工作总是以不耐烦的表情应对。态度怠慢没什么干劲的样子,这样病态的慵懒,似乎都能听到他心里在说“啧,好烦”。
但实际上,他在工作上很干练,能力也非常优秀,但基本上是个冷漠的家伙,好像对什么事都没有热情。
总是一副无趣的不耐烦的样子,似乎非常不喜欢这个世界。不过,就是这个过着灰色日常的伏见,在动画中,有无论如何都不肯退让的坚持、近似于执着的情感被体现的场面。
在官方drama第8回困于狭间中解救安娜又能看到伏见的温柔的一面,而且很细心。
战斗方式
除了现有的青组能力,还保留了原本的赤组的能力,除了会使用沾染青焰的剑术之外还会使用沾有赤色火焰的匕首,拥有双王的能力。
官方在公式用语集中对此的解释是:这种独特的战斗方式与他特异的经历相关,且恐怕和他自己的力量也有关系。
人物爱好
喜欢的东西:有血有肉的东西
讨厌的东西:数也数不清。总之...很嚣张的上司和很烦人的前辈和没用的部下,无聊的事务和没意义的加班和职场的酒宴,没休息好和年末聚会上的特技表演和所有蔬菜、和糖醋猪肉里的竹笋和边框太重的眼镜....以及三文鱼......(见官方广播剧"八田美咲X伏见猿比古interview访谈")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K第二季专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