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进击的巨人利威尔人物介绍

2022-11-09 来源:118图库
动漫《进击的巨人》中的人物,为调查兵团士兵长、特别作战班班长,通称“利威尔兵长”。原是王都地下街的混混,后被调查兵团第13代团长艾尔文·史密斯带回,成为调查兵团中的一员。 进击的巨人外传漫画《无悔的选择》的主人公。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利威尔·阿克曼
外文名:リヴァイ・アッカーマン
Levi.Ackerman、Rivuai、Rivaille
其他名称:里维、利维尔
配音:(日)神谷浩史 (粤)黄启昌
登场作品:进击的巨人、无悔的选择、伊泽尔的笔记
生日:12月25日
年龄:30代前半
性别:男
血型:A
身高:160cm
体重:65kg(含立体机动装置)
星座:摩羯座
所属:调查兵团
职务:调查兵团士兵长、特别作战班班长

进击的巨人利威尔人物介绍


角色设定
身材瘦小却拥有“人类最强士兵”称号。
拥有例如投掷抛弃刀片损伤巨人视力后斩杀,用立体机动装置使用螺旋斩等优秀技术,速度极快,战斗往往在一瞬间结束。有严重的洁癖,对打扫的要求非常高,常在调查兵团本部一丝不苟地检查灰尘,在特别篇中用手帕擦拭身上沾到的巨人之血,但在部下临终前毫不犹豫地握住其沾满鲜血的手并答应会消灭全部巨人让其安静地离去。
利威尔在进入兵团前是首都地下街的混混,遇上团长后加入调查兵团。外表冷酷且不容易透露出表情但其实内心很细腻且注重感情。为了顾全大局,在看到特别作战小组皆阵亡后仍能继续向女巨人进攻。第一次捕获女巨人作战事件中,迅速砍伤女巨人多处部位的肌肉,后因阻止女巨人攻击三笠而导致脚受伤暂时退居二线,多半时候以便服出场。
动画原创剧情第57次墙外调查回城途中年轻士兵为找回同伴而引来巨人追击,利威尔兵长命令负责载运队友遗体的士兵丢弃尸体来减轻马车的重量妨碍巨人前进,幸而避免了在平原上与巨人交战,事后并不因此怪罪年轻士兵。漫画剧情中负责监视尼克神父并说服他坦白墙壁的秘密,为了养伤暂时不再参加墙外作战。在联合部队夺回艾伦归来后,成立了新利威尔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