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海贼王夏洛特布琳是谁?山治未婚妻布琳的身份

2022-11-09 来源:118图库
夏洛特布琳是《海贼王》近期登场的重要角色,四皇夏洛特玲玲的第35个女儿,山治的未婚妻。在“巧克力镇”开设了咖啡馆,对于制作甜点非常感兴趣。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夏洛特·布琳
日文名:シャーロット·ブリン
登场作品:《海贼王》
性别:女
身份:咖啡店店主、山治未婚妻
妈妈:夏洛特·玲玲
爱好:制作甜点

海贼王夏洛特布琳是谁?山治未婚妻布琳的身份


人物简介
夏洛特布琳是《海贼王》近期登场的重要角色,四皇夏洛特玲玲的第35个女儿,山治的未婚妻。在“巧克力镇”开设了咖啡馆,对于制作甜点非常感兴趣。初次登场于《海贼王》漫画第824话
结尾,当时只有一张她的照片,外表是大美女。山治在看到布琳的照片后瞬间沦陷,足以看出布琳的魅力。
《海贼王》漫画第827话
里,路飞一行人来到了大妈属地的“巧克力镇”,之后路飞和乔巴误食了布琳的咖啡店,使这位未婚妻正式登场。初次见面,布琳没有怪罪路飞吃掉自己的店,而是生气地表示“为什么还有吃剩”。随后布琳替路飞和乔巴解围,将他们招待到店内。

海贼王夏洛特布琳是谁?山治未婚妻布琳的身份


对于先前说出“吃剩”的话,布琳表示这是因为她的咖啡店使用了“得意之作”来构筑,如果有剩余则代表了自己手艺不精。听到路飞说出“太好吃了”,布琳面红耳赤激动不已,对这句夸奖很受用。
听到路飞说自己是“要成为海贼王……”之后,布琳露出了耐人寻味的表情,似乎知晓了什么。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