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海贼王》剧情猜测 绿牛的真实身份是巴托洛米奥?

2022-11-09 来源:118图库
海军三大将,除了黄猿、藤虎,就剩下绿牛的身份还没有出来了,所以一直再猜想绿牛是谁,对于这一点,我猜想绿牛真实的身份就是在德雷克多萨登场的巴托洛米奥。
不难发现巴托洛米奥的外形是绿色的卷头发和带鼻环的鼻子——这个加在一起不就是绿牛的造型了吗!不过如果单从外形上面结合绿牛这两个字分析显然说服力不够也证据不足,下面我们一个个详细分析:
身为一个大将必须有大将的实力,我们就来分析一下巴托洛米奥的实力。巴托洛米奥身属巴尔托海贼团,身价1亿5000万,表面看实力不算太高,但是我们会发现光凭一个赏金高低来评价一个人的实力是不正确的,因为赏金关乎的东西很多,也只是一个数字而已,那我们就来分析一下他经历过的战斗——
巴托洛米奥对阵海军中将梅纳德:梅纳德属于大将藤虎麾下本部中将,实力自然应该不差,居然被巴托洛米奥秒杀。如果说不知道果实的能力莽撞进攻导致,这比较牵强,一个本部中将连一个海贼的果实能力都不知道的话也太扯了。说了那么多,证实了一点,就是梅纳德在知道巴托洛米奥实力的情况下被秒杀,那就证明了巴托洛米奥的实力比一个海军本部中将要强的多,至少不在一个等级上面。梅纳德是被藤虎派去竞技场的,里面的人没有人实力很差的,所以这个中将的实力本应该就不差,这就烘托出巴托洛米奥的实力。

《海贼王》剧情猜测 绿牛的真实身份是巴托洛米奥?


竞技场B组的战斗:排除打酱油的,重点分析几个人:冠军之拳伊莉莎贝罗2世、贝拉米、革命军萨博下属哈库,这几个人的实力应该用不弱来说吧,冠军之拳被索隆赞扬过,实力应该不算太低,贝拉米虽然被路飞一样的姿势一样一拳KO,但是贝拉米的成长还是可以看到的,哈库就不详细说了,一个革命军跟萨博出来的,实力差也不会差到很离谱。巴托洛米奥能在B组中出线,而且很轻松没有用什么全力。
巴托洛米奥对阵戴林格:在戴林格虐贝拉米的时候,巴托洛米奥出手帮忙,让戴林格无法对贝拉米动手。我们先来看看戴林格的实力,身为明哥的下属,居然对巴托洛米奥一点办法都没有……

《海贼王》剧情猜测 绿牛的真实身份是巴托洛米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