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海贼王霸气究竟是什么?海贼王霸气详细介绍

2022-11-09 来源:118图库
在《海贼王》中,“霸气”这一设定使得剧情更加丰满起来。可攻可防,外观拉风,成为众多读者梦寐以求的对象。那么“霸气”究竟是什么?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详细介绍。
一、霸气的本源
雷利向鲁夫介绍霸气的时候说“霸气大致上可以分为两种”,这种说法的潜台词是霸气并非自然地分出见闻色和武装色,而是人们通过某种标准来划分的。也就是说,同样作为霸气,其本质是相同的。

海贼王霸气究竟是什么?海贼王霸气详细介绍


霸气是“感觉”,是“意志力”,是精神层面上的东西。一般来说,精神是建立在物质的基础上的,对于物质的反作用也是有限的,但霸气这种精神类的东西可以极大地改变物质的属性(即武装色),甚至可以跳过肉体直接进行感知(即见闻色)。

海贼王霸气究竟是什么?海贼王霸气详细介绍


这种力量是全世界的所有人都具备的,这在现实中是不可能的,但在漫画中可以,说明漫画与现实的差别就是霸气的本源。
霸气是精神的,又是每个人都有的,OP中每个人都有的精神的东西,而现实中的人又没有的,那就是“灵魂”了。所以说霸气的本源是“灵魂”。
我们可以说霸气是灵魂的一部分,或者说霸气是灵魂的一种表现形式,而这一部分或这一形式是很多人都没有使用过的。因为见闻色和武装色的本质是相同的,因此我们在这里将其统称为“霸气”。因为灵魂是霸气的本源,要了解霸气的原理,就要先知道灵魂的性质。
从布鲁克的经历我们可以看出,人死亡的特征就是灵魂离开身体,反过来说,灵魂就是人生命的象征。但是不仅灵魂能让东西活起来,影子也可以,而且几乎与正常的生物无异,因此我们可以认为灵魂和影子具有相似的特性。

海贼王霸气究竟是什么?海贼王霸气详细介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