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数码宝贝》第一部完全体数码兽战力排行榜 谁能登顶?

2022-11-09 来源:118图库
说到《数码宝贝》这部经典之作,可是陪伴了很多人的童年,即使到现在回忆起来都是热情满满!那些数码宝贝们的一次次进化也让当时的我们兴奋不已,但是你还记得哪些数码宝贝进化成完全体之后的战力会很高呢?现在有一个《数码宝贝》第一季的34只数码宝贝完全体战力排名,看看和你心目中的是否一样呢?
34.南瓜兽
这货是个完全体?不用怀疑,它确实是……而且南瓜兽的大招是从天上掉下一个南瓜砸下来,原谅我怎么脑补也脑补不出来这个招的牛逼之处。结局是被吸血魔兽一招秒掉,可悲可叹。

33.垃圾桶兽
作为一个完全体,它的招数居然是放大便……真是厉害到哭!倒是他的垃圾桶有吸人的能力。可是对纹丝不动机械邪龙兽等完全体而言,完全是废招。所以看在这个道具的面子,比南瓜兽略高。

32.鹦鹉兽
鹦鹉兽,可以说是它导致了整个数码宝贝剧情的开始,对数码宝贝世界而言,起到了开天辟地的作用。然而此天王却完全没有拿出开天辟地者应有的实力,仅仅和成熟期的暴龙兽打的不分上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