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龙珠》短笛人物分析 从大魔王到跟班小弟

2022-11-09 来源:118图库
作为一个大魔王,短笛出场时还是相当拉风的(尽管在电饭煲里呆了几年,不过被好心的皮拉夫放了出来),坐着排量8.0的360度全景天窗飞船,带着几个小弟招摇过市干翻了一票二流武道家,连悟空也差点跪了,此时短笛雄心勃勃的目标就是一个,称霸全国!
不过在《龙珠》结束时,短笛的处境颇为不妙,明显成为赛亚人的跟班小弟,自己引以为自豪的战斗力被拉蒂兹、弗利萨、人造人17号、二阶沙鲁、界王神等全方位的无限打击,在对比一下其他人的情况:贝吉塔和布玛倒卖二手家用电器发了大财,悟空稳坐宇宙第一人位置,克林逆袭成功抱得美人归,曾经的小弟丹迪也成了地球的神仙,就连屌丝级的乐平至少还可以把个普通妹子,人家有好歹28,而短笛……无性繁殖……略尴尬!

《龙珠》短笛人物分析 从大魔王到跟班小弟


短笛其实很厉害的,早期作为悟空升级中的重要BOSS,短笛可以说是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一次被打死,一次被打残;弗利萨篇,短笛复活后龙珠再生使被杀的地球人得到了复活,当然自己也被弗利萨打了个半死;沙鲁篇,短笛机智的从第二形态的沙鲁那套取了格罗博士的秘密,不过自己断送了一只手臂;布欧篇,短笛忍辱负重接受百般调戏,最终训练悟天克斯成功,虽然最后被吸收;另外,短笛含辛茹苦培养了幼年悟饭的战斗力,可还不如老界王神打坐看H书管用。
总之,短笛是用血和泪演奏自己的乐章,没有短笛,鸟大师的《龙珠》一卷也写不下去。
那么,综合来看,是什么造成了大短笛在《龙珠》中的尴尬处境呢?在这里简要分析一下:

《龙珠》短笛人物分析 从大魔王到跟班小弟


一、站错队,中国人最怕站错队,其实《龙珠》也是这样,同样是人造人,19号和20号被打成了傻×状,而17、18号恶行也不少最后却屁事没有,那就是因为站队不同。其实《龙珠》中的Z战士也是有派系的,其最根本的区分是龟鹤之分,所以鹤仙人派的天津饭和饺子由于出身一向不与众人为伍,一般都是自己在深山里修行最后混的相当惨,而贝吉塔由于站对了队伍娶了龟仙人派的白富美布玛从此平步青云,没事就可以嗑个仙豆去下精神与时间的小屋洗个桑拿很是舒服,但是短笛就比较惨了,由于早期自己的手下杀死过龟仙人派的重要成员克林,并且龟仙人自己因为短笛也挂过一次(再往远了说还有龟仙人的老师武泰斗),虽然后来没有短笛被追究,但是这种种劣迹已经作为历史遗留问题写进了档案,所以除了悟空以外,其他龟仙人派的成员均对他不冷不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