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谁说动漫人生都很美好?那些让人感到压抑的动画

2022-11-09 来源:118图库
很多时候我们也许会幻想,现在世界好无趣,要是能到动画的世界中去该有多好。但是你要明白动漫中的世界可不都是那么美好,成主角也不一定会有好结果...许多动画都是欢乐有趣的,但也有些在看过以后会给人一种压抑,沉重的感觉。今天我们就来换换口味,来看看一些看过后让人觉得很沉重的动画吧。
《地球防卫少年》
故事的开场让人觉得很现实,一些少年少女因为学校的“自然学校”教学活动而来到了海边,他们的对话就像现实中会发生的一样,接着,这些少年少女们在洞窟中遇到了自称可可贝利的神秘大叔,大叔邀请他们进行游戏——操纵巨大机器人来对抗袭击地球的机器人。

谁说动漫人生都很美好?那些让人感到压抑的动画


孩子们很轻松地同意了并定下契约,因为他们以为只是类似电子“游戏”的东西,然而当晚黑色的巨大机器人出现,孩子们最初觉得这个游戏很刺激,但后来渐渐知道真相……他们15人要为地球的存亡死战,而他们的未来只有死。因为他们无法退出定下的契约,而他们所操纵的机体活动的能源就是机师的生命,不论胜负,战斗的结果只有死亡……在知道真相以后,15人各自表现出真实的恐慌、愤怒和悲伤,而且因为每个角色的经历不同,渐渐揭露出世界与人性的黑暗面。

谁说动漫人生都很美好?那些让人感到压抑的动画


《灰羽联盟》
少女从高中坠落,醒来后发现自己在充满水的茧里面……她在“茧”中重生,迎接她的是古老的建筑物,以及长有不能飞的灰色羽翼,头上带着光环的“灰羽”,而她自己也成为了“灰羽”的一员。

谁说动漫人生都很美好?那些让人感到压抑的动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