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召唤师

2022-11-14 来源:118图库


基本资料
萌属性名称
召唤师
萌属性别称
召唤法师
萌属性类别
身份职业(架空)类
典型角色
徐天
相关萌属性
魔法师
、亡灵法师

拥有此特征的角色
召唤师
(Summoner),又称召唤法师、通灵师等,是魔法师
的一类分支,属于虚拟架空职业类萌属性。


简介

能通过释放特定的魔法、或吟唱咒语、或开启魔法阵
,开启异世界
的位面大门,召唤异世界的生物来进行协助作战的魔法师就是召唤师。召唤师自身一般都很脆弱,他们的强大都是依靠自己的召唤生物,所以在作战时会尽可能躲在召唤兽后面或敌人不易觉察的角落。召唤法师的两极分化相当严重,厉害的召唤师一人能充当一个军队的战力,而弱的召唤师和出门遛狗没有什么区别。因为培养召唤生物要耗费较多的心血和资源,所以兼修其他魔法的召唤法师通常都做不到全面发展,最终就是召唤上强,其他方面依旧很弱。
召唤法师通常还有与召唤生物签订契约的设定,签订契约的召唤生物即为该法师的契约兽,契约兽不用担心背叛,是召唤师最亲密的战友。
很多作品中,召唤法师是独立的职业,但也有仅仅作为其他类型法师能力的一种,比如元素法师
可召唤出具有元素属性的精灵
,亡灵法师
可召唤出亡灵生物
和黑暗生物协助作战等等。召唤师能力越高,一次施法可召唤的生物数量也越多,也可以召唤更为强力的生物。
但是有的时候,召唤的怪物多,怪物级别高从而导致需要的魔力和精神也很多,所以需要补充魔法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