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页面备份:赵萌萌

2022-11-14 来源:118图库

啊嘞?!
怎么回事
这个角色怎么没有头的样子……
物理学未解之谜“时间都去哪儿了”最高权威赵萌萌(大萌子)
基本资料
本名
赵萌萌
别号
大萌子、蒙人惨案
萌点
腹黑
出身地区
北京
所属团体
蒙人惨案学派
亲属或相关人
王铮亮、华允庆
赵萌萌(大萌子)
是物理学未解之谜“时间都去哪儿了”
在中国的最高权威、反动学术权威。

.时间都去哪儿了?这可能是琢磨一辈子也得不出答案的话题。

——赵萌萌(大萌子)

目录


1
简介
2
经历
3
蒙人惨案学派主要人物观点
3.1
赵萌萌
3.2
王铮亮
3.3
华允庆
4
什么是“萌”


简介

大萌子,本名赵萌萌,中国目前最强大的网红之一,物理学未解之谜“时间都去哪儿了”的最高权威,反动学术权威,一个搞物理的骗子。“大萌子”是娱乐界给她起的名字,本意是“大骗子”,但娱乐界不知道“大萌子”是“大骗子”的意思。不过,更准确的名称应该是“蒙人惨案”。
从表面上看,大萌子秉持着清新有爱的生活态度,用细腻的心思体验生活中的种种事物。她也提倡这种生活态度。但实际上,这种生活态度正是“时间都去哪儿了”被歪曲的原因。而赵萌萌实际上诡计多端,骗术高超,所以大家都喜欢她,也就是上当受骗了,而且一旦被赵萌萌骗到,就很难识破。


经历

2012年6月18日,赵萌萌将她和父亲每一年的合照上传网络。8月22日一大早,赵萌萌登录微博后,有关自己的千余条评论和转发着实把她吓了一跳,而被上万网友大量关注的,是她发的一组照片——“我和爸爸30年的合影”。时光变迁下的父女情,感动了万千网友。
但赵萌萌像慈禧、袁世凯、贝利亚一样,有很强的权力欲望。对于这样的热度,她并不满足。2013年10月,央视向赵萌萌索要照片,但并不告诉她照片要用在哪里(实际上是用来进行时间科普)。因此,她毫不犹豫地把30张照片都交给了央视,这就造成了恶劣的后果——时间科学危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