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玛露琪娜·佐亚纳·梅尔·纳芙拉蒂诺娃

2022-11-14 来源:118图库

玛露琪娜·佐亚纳·梅尔·纳芙拉蒂诺娃


基本资料
本名
玛露琪娜·佐亚纳·梅尔·纳芙拉蒂诺娃
别号
baka
发色
绿发
瞳色
蓝瞳
声优
柊美冬
萌点
笨蛋、花痴、倒霉蛋
出身地区
佐亚纳王国
个人状态
回老家结婚
亲属或相关人
莉娜、杰洛士、山格斯
玛露琪娜
是动画《秀逗魔导士

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玛露琪娜是动画第二季:《Slayers! Next》的原创角色,Next中的主要配角之一(
头号倒霉蛋


玛露琪娜是佐亚纳王国的公主,个性蛮横,行动欠缺考虑。在初登场时曾宣言要征服世界,但不幸的是佐亚纳王国因为动画第一集需要施放龙破斩的惯例,被莉娜
毁灭。于是玛露琪娜发誓一定要报复莉娜并复兴王国。
信奉自己创造出来的魔人佐亚纳古斯塔,明明是不存在的魔人却能凭借玛露琪娜强大的怨念施放诅咒。
是重度花痴,最初因为冷酷的气质看上了杰路,之后因为意外地被高里救了一命转而痴迷高里,在发现高里是个笨蛋之后又开始迷恋杰洛士,在发现杰洛士是魔族后少女心受创,曾大喊:“我再也不相信别人了!”
由于一路跟踪莉娜试图复仇,被卷入了莉娜等人同魔族的冲突中,意外地起到了一些作用。在旅行中纯粹是为了给莉娜找茬,与莉娜争夺《异界默示录
》的抄本。
曾经挨了好几发龙破斩,又连续被卷入与魔龙王和冥王的决战中,但都成功生还。不过被莉娜吐槽说:“只是因为是个搞笑角色所以没有死吧。”
在结局中与同样因为是搞笑角色而幸存的
山格斯结婚。烧!
并炫耀性地对莉娜说:“这次是我赢了!”结果临时搭起来的假教堂(就是个大号广告牌)因为“不明原因”塌了,把二人埋了进去——做到了倒霉倒得有始有终,可喜可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