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279工程娘

2022-11-14 来源:118图库


本文介绍的是:279工程的拟人角色279工程娘
关于:关于ZECO皇宇创作的GIRL ARMS系列中角色“奥碧耶德”关键词的其他条目
参见条目:「奥碧耶德


基本资料
本名
“279工程”
别号
279
个人状态
未完成
279工程娘
是前苏联曾计划生产但最终未投产的279工程
重型坦克的拟人化
萌娘。


简介

在苏联娘
与美国娘
的冷战初期,由于核战争这一概念的提出,一贯信奉钢铁洪流的前者开始考虑设计能在核战环境下生存的坦克。
为了抵御核武器爆炸时的冲击波,279工程娘有与其他家族成员截然不同的外观,特别是如同飞碟一般的裙甲,让其获得了“外星坦克”的称号。
出于在极端恶劣的地面环境行驶以及车体本身过重的原因,279工程娘有四条履带,考虑到中子弹这一新式武器的出现,“279工程”车体外圈内部设计了很多夹层用来填充防辐射物质(在中子弹爆炸区,可以将杀伤力很大的快中子转化为慢中子)。铸造车体平均厚度达到269毫米。使用1000hp的12筒柴油发动机,可以使60吨的坦克达到50公里的时速。
在1957年,279工程娘的原型姬下线,但由于当时的苏联领导人赫胖子认为未来的战争只需要导弹和核武器,重型坦克应该被“扔进垃圾堆再跺跺平”,于是她于1960年被下令停止研制。(当年7月22日,赫鲁晓夫取消了一切超过37吨的重型坦克计划,苏联重型坦克发展戛然而止。)
她现在保存在库宾卡博物馆,虽然作为一种坦克它没能登上战争的舞台,但其惊人的创造性让人赞叹不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