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坦克(游戏术语)

2022-11-14 来源:118图库


手游《召唤与合成》中的肉盾类家族
基本资料
用语名称
坦克(Tank)
其他表述
肉盾,T
相关条目
战士(游戏术语)
、法师(游戏术语)
、DPS
、奶妈(游戏术语)
、坦克世界
、坦克(武器)
坦克
是团队战斗类型的游戏中的团队成员的职责类型之一。又称肉盾。在战争(战略)游戏中则指坦克战车。

目录


1
本义简介
2
游戏中的坦克
2.1
战争(战略)游戏的坦克
2.2
角色冒险和其他团队战斗类型游戏的坦克


本义简介

主条目:坦克(武器)
“坦克”是英语“Tank”的音译,原意为“大水柜或者油箱”,因为制造战车是在极机密的情况下进行的,最初是因当时参与建造的工人误以为他们在建造军舰装淡水的大水柜,而英国军方为了在1915年首次使用坦克作战之前对外保密。因此他们在送往战场的战车贴上“Tank”的字样,并对外宣称是它们是盛载食水和食物的容器,该名称便一直沿用至今。


游戏中的坦克


战争(战略)游戏的坦克

游戏《坦克世界
》或坦克相关的战争游戏中,MT并非指通常意义的坦克,而是特指中型坦克(Medium Tank),通常承担游走攻击的任务,类似通常游戏的打野;“血量高、防御厚”的坦克则一般是HT(重型坦克/重型战车/Heavy Tank),承担别的游戏中相当于MT的任务。


角色冒险和其他团队战斗类型游戏的坦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