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优秀的书评家是从来不提动画的

2023-03-22 来源:118图库
 
前几天我和一个书评家交流,连续问了几个问题他都没有答上来。
尴尬之余,我问他:「你对这些小说没有什么看法么?你现在最渴望看到的是什么?」
他划了划手中的手机,瞟了一眼屏幕之后不假思索道:「赶紧动画化
!」
真没想到在书评家中居然还有这种操作。
我问为什么这能成为现阶段最渴望看到的东西,他反问「你就没有看小说看到无聊的时候,想要获得更多感官上的刺激,于是看看动画么?」
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这么能说会道的书评家,一定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
于是,我决定:去取个快递。

优秀的书评家是从来不提动画的


这几年,在书评圈和轻小说
圈不停闯荡,原本对这些东西仅仅停留在兴趣的我,看东西也变得不一样了起来,在高强度的日更下还要坚持阅读,有一点想法就想写出来。
无论是书评圈,还是轻小说圈,这两个圈子的评论家都能独挡一面,对作品的思考与总结头头是道,久而久之,我发现我认识了很多优秀的书评家,然后,我发现了一个残酷的共同点——
他们都不爱提到动画。
是动画不好看吗?一个个特效爆炸,长镜头分镜超神,吸引无数粉丝。
是动画毁原作吗?有的动画不仅超越原作,而且销量超神,一度成为名作之壁
,让无数动画难以望其项背。
是他们不懂动画么?一个个编剧监督,二十四格,作画张数,制作工期,样样分析的朗朗上口。
我问过其中一个书评家,问:你喜欢看动画吗?
他说:废话,肯定喜欢。
我问:为什么不谈动画?觉得达不到原作?
他叹气:不,太累。
他意味深长道:优秀的书评家是从来不提动画的。

优秀的书评家是从来不提动画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