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还剩 3 话还有决战,Darling in the FranXX 第 21 话图透

2023-03-22 来源:118图库

在今天播出的《Darling in the FranXX 》第 21 话中,快成了 EVA 梗我猜我猜我猜猜,有很多镜头和剧情设置还是充满着浓厚的 EVA 风格,精英小队 9’s 也被爸爸们(VIRM)彻底抛弃,甚至小队中佐仓绫音配音的 9’δ 遇到了和 EVA 旧剧场版中二号机一样的分尸待遇。
第 21 话算是地球侧的阶段性胜利,VIRM 还没有完全的消失,而最后一个镜头是 02 失神,头部的角也断裂,这动画还剩下 3 话,还得有决战,看彻底失去了爸爸们和博士的孩子们如何迎战 VIRM,预感下一话要进入叙事回。














本文链接: http://www.acgdoge.net/archives/27789, 转载请注明出处
(・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