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DARLING in the FRANXX》第13话的剧情简述、绘本、梗更新

2023-03-22 来源:118图库
之前我写了这个
http://www.acfun.cn/a/ac4284142
up主马甲:青右(贴吧)、青之魔法(NGA)
因为第13集出来了,所以不得不更新了。
但是内容太多的,会破坏原贴的结构,所以单独开贴。
【《DARLING in the FRANXX
》对暗号 魔物和人类王子】
《DARLING in the FRANXX》第13集。男主角和女主角小时候的故事。女主角作为“叫龙”和人类混血,天赋特殊。女主角一直被关在小房间,后来也一直被局限在小地方做实验。女主角只有一本绘本陪伴。
男主角发现并救出女主角,两人出逃。
——————–
之前说到,“孩子们”没有名字,只有(日语读音)编号。
男主016号,享有一定的照顾和并不那么痛苦的训练,平时和其他孩子在一起。
而女主角002,从小被单独隔离、接受痛苦的实验。
主角作为孩子中的领头者,给每个孩子按日语发音取了名字。结果这集正式揭露,连女主角的名字都是男主角取的。不一样的地方在于,虽然还是002这个编号,但是变成英语02(Zero Two)了。
———————-
男主角给女主角读绘本。女主角的绘本讲的是,魔物公主舍去了魔物特征——翅膀,进入人类世界,和人类王子结婚的故事。男主角给女主角读绘本,教了女主角词汇“结婚”、“Darling”。
男主角和女主角,这两个出逃的小孩子还是被大人抓到了。男主角被抹消记忆。
动画开场时,女主角认出了男主角。但是男主角没有记忆了,所以随着集数剧情推进,各种暗号对不上,女主角逐渐认为自己认错了。
绘本中,魔物毕竟是魔物。魔物暂时变成了人类,但反噬起来变得更糟糕了,只有吞噬王子的生命才能解决。但魔物似乎不忍心。所以,人类王子醒来再也没有见到公主,只有羽毛留下了。
现实中,女主角作为“叫龙”和人类混血,拼命榨干男驾驶员们,只为了从“叫龙”变成人类。只为了和当年那个王子(男主角)在一起。但是男主角反而因为女主角而逐渐“叫龙”化了。似乎暗合绘本故事。
 
女主角002,从小被单独隔离,只有一本绘本陪伴:

《DARLING in the FRANXX》第13话的剧情简述、绘本、梗更新


《DARLING in the FRANXX》第13话的剧情简述、绘本、梗更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