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日本东京奥运会各国二次元形象公开,中国帅气十足

2023-03-23 来源:118图库
明年就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
了,为了迎接这届奥运会日本这几年一直在各种做准备,为此2020年的夏季C98都提前到了奥运会之前举办。
做为动漫文化大国,日本的各种事物的二次元化可以说是大家十分熟悉的现象了,东京奥运会这种大事当然也不会缺席。
为迎接东京奥运会的到来,以及帮助大家了解各个国家,日本知名网站world-flags联合许多艺术家举办了一个非官方项目,内容是以各国国旗为蓝本,加入日本传统服装元素设计各个国家的二次元拟人形象。
看过《黑塔利亚》的小伙伴应该都对这种拟人不陌生,那么这次结合日本元素的各个国家二次元形象
又如何呢?一起来看看吧

日本东京奥运会各国二次元形象公开,中国帅气十足


中国
第一个看的当然是咱们中国啦,“有理则胜,无理必输”的文字配合抱拳行礼一身红装的武将形象,胸甲为五星红旗样式,配合长长的束发显得英气十足,服装上的龙鳞、流云雕花以及结绳充分展现了中国元素,辨识度极高。
总而言之就是“帅”
然后再来看看东道主日本的形象

日本东京奥运会各国二次元形象公开,中国帅气十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