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二次元/acg/动漫

《海贼王》路飞艾斯老年形象曝光 另附爆笑怪脸版本

2023-03-23 来源:118图库
收录有蛋糕岛大战剧情的《海贼王
》漫画单行本第89卷已于近日发售,书中尾田荣一郎老师绘制了路飞
与艾斯
四十岁和六十岁的样子,还附有搞笑的“长残版本”。
收录有蛋糕岛大战剧情的《海贼王》漫画单行本第89卷已于近日发售,书中尾田荣一郎老师绘制了路飞与艾斯四十岁和六十岁的样子,还附有搞笑的“长残版本”。
路飞40岁与60岁形象(正常)
第89卷的SBS版块里,尾田老师分别画出路飞和艾斯成长后的形象,其中40岁的路飞颇有一种红发的气质,60岁时则更像爷爷卡普,唯一的共同点就是不管长到多少岁,路飞依然对肉情有独钟,旁边的台词也简明扼要写道“肉!”,可见大叔路飞的内心仍然充满年轻活力。

《海贼王》路飞艾斯老年形象曝光 另附爆笑怪脸版本


艾斯40岁与60岁形象(正常)
40岁的艾斯则更具有一种成熟气质,从表情和神态可以多少看出年轻时的影子。60岁时,艾斯将头发剪短,并发出了“引退”的声明,莫非他也要像雷利一样退居幕后?假如艾斯真的能活到这个年龄,此时他的生活想必会非常精彩吧,可惜大哥的年龄已经永远定格在了20岁。

《海贼王》路飞艾斯老年形象曝光 另附爆笑怪脸版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