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galgame

美少女万华镜1 ONS

2022-11-09 来源:118图库

背景


这里,是一间带着乡土气息的山间的温泉旅馆。因为工作而访问旅馆的恐怖作家深见夏彦,遇见了一个不可思议的美少女莲华。 莲华朝深见递出一个万华镜「要看一下这个吗?要看一下你所窥视不到的世界吗?」 那么,就去看这个万华镜吧……那里是一个妖艳的美丽世界。在您的眼中所看到的,是由美少女们所编织而成的,稍纵即逝的一瞬间的快乐之光。 您,有窥视这个世界的勇气吗?

第一话:
「呪われし伝说の少女」


女学员教师斧神滋比古,是一个对美少女有着变态嗜好的爱好者。为了不让别人看穿自己的本质,他披着认真教师的外皮过着日常。
如果一直坚持着不对学生犯下什么错误的话或许他会就这样一直维持着自己的天职的教师职位。
但是,和神秘的美少女・篝之雾枝的相遇,让他滑进了堕落的深渊。
群友提供资源上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