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galgame

(机翻)星空TeaParty PC

2022-11-09 来源:118图库

游戏简介:


《星空TeaParty えくすとら》是 SkyFish poco 2017年3月24日发售的校园师生ADV。
变异性现实化现象
跳跃realdrodrome(半导体)=变异性现实化症候群
……俗称“T症”。
那是妄想和想法,顺便把创伤现实化的力量。
本来是青春期容易发生的一点病,马上就会消失的力量,但也存在极少数的超能力水平的人。
将其力量的产生称为“Phenomenon”,省略称为“P(哔)”。
春天,过了樱花的季节……。在星来野町持续温暖的日子,事件也持续着。
在赴任之前,因为妄想被现实化的女孩子的福,被赶出住的公寓的新教师的主人公。
那个,从妄想生下的人的心的世界中能体现出的不可思议的少女·爱丽丝。
烤着危险的两人的照顾,自己也被自己的分身所折腾的纯情坚强的少女·瑛。
我是瑛的朋友,姐姐是主人公的同学。对主人公黑历史很了解的麦当娜(也就是腹黑)·卯月。
然后,转校生打瞌睡的少女。海洋生物的布娃娃(活着!)的少女·音梦。
即便如此,屋顶上也有神秘的巨大飞空挺身,与T症相关的事件很多,但是今年的骚动也会变得越来越大。
“学生们消失了……?”
瑛:“但是,马上就回来了。”消失的时候没有记忆……总觉得有点怀念的心情呢。
卯月:“与其说让人怀念,不如说是悲伤,让人心跳不已……。一定是恋爱!”
章鱼“章鱼?”
音梦“音梦不太清楚。那么,我很担心。
温和的治向我挥舞?啊,那么,今天有点……明天也……。
爱丽丝:“有了大冒险的预感!”这一定是一个大事件,爱丽丝不说谎!
在蓝色的天空和蓝色的海之间的学园。人们的想法成为现实的童话。
那么,你也一起开始冒险吧。

游戏截图:

(机翻)星空TeaParty PC


(机翻)星空TeaParty PC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