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galgame

向日葵:天空鹅卵石 硬盘汉化

2022-11-09 来源:118图库

游戏简介

《向日葵:天空鹅卵石携带版》的故事描述在公元2048年,一架为了运载人类梦想而开发的太空旅机坠落,造成许多牺牲者出现,同时被视为英雄的宇宙飞行员雨宫大吾也因为这起死亡事故而身亡。在那事件之后,宇宙开发作业开始进入停滞期阶段。
而在两年后,也就是公元2050年,在那起坠落事件中唯一幸存的生存者日向阳一正式成为高中生,但他却因为过去那场事故的冲击而失去了自己在事故发生前的记忆,并与雨宫大吾的儿子雨宫银河一起组成“宇宙部”社团,过着每天都在制作火箭的生活。
而在某天夜里,在阳一的面前从空中降临出现了一名神秘少女亚莉耶丝,她也因为坠落的冲击而丧失了自己的记忆。无法将亚莉耶丝置之不理的阳一,决定收留并藏匿亚莉耶丝,从此开始了两人的点滴生活,故事也此展开……

向日葵:天空鹅卵石 硬盘汉化


向日葵:天空鹅卵石 硬盘汉化


向日葵:天空鹅卵石 硬盘汉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