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galgame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花あかり-)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柳暗花明(硬盘汉化)

2022-11-09 来源:118图库

游戏介绍

皇姬的FD,之前一直忘补了。作为FD,基本都是关于战后各位人物的收尾和填坑吧。在我看来,其实剧情也不多,基本就是战后愉快的日常吧。
说是交代结局,其实部分结局感觉略有瑕疵,皇姬等线我算是真的感受到故事该结束了,而古杜音等线却感到意犹未尽,但无论如何,至少给我们了一个交代。
从脏翅膀入坑,到牧羊人,琉璃色,黄鸡……不知不觉就爱上八月脸了
最后献上迟到的感谢:感谢汉化组和各位大佬的付出。
最后的最后,我爱八月社。

游戏背景

游戏《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FD》于2019年9月27日在日本本土发售。
动乱的岁月过去之后的春天,有着两千年历史的天京桃花再次盛开。
仅存的唯一帝位继承者—-宫国朱璃。
为了义兄而登上皇帝宝座的—-鸨田奏海。
深爱着人们,不断向大御神祈祷的巫女—-椎叶古杜音。
绯色之刃上寄托着生命和自豪的武人—-稲生浒。
追求理想的军人—-艾尔莎・瓦伦丁。
以及众多知心伙伴们。
在每个人选择的未来中, 皇国充满光明的道路就此拉开帷幕。
与鸨田宗仁一起驰骋于战场的少女们,她们心中的思绪在桃色的天空之下将绽放出怎样光辉,现在揭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