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galgame

未来无线电与人工鸽 硬盘汉化

2022-11-09 来源:118图库

《未来无线电与人工鸽》原名《未来ラジオと人工鳩》是Laplacian将于2018年8月31日发售的近未来关于无线电广播科幻题材的恋爱冒险游戏。
Laplacian这是一个沉迷物理学的新生游戏公司,上作我们见识过了《牛顿与苹果树》中与力学发生反应,这次很期待与电磁波会有什么的反应?
好多小伙伴看见游戏名字实在是云里雾里,什么未来无线电跟人工鸽子是什么鬼?看官方的介绍,这个背景是人类自己制造了人工鸽子,打算利用这些鸽子来制作弄覆盖全球的更优质的电波网络。本来一切都向好的方向发展,然而15年前这些人工鸽子现在却吞噬起无线电波来,不仅人工鸽子的网络用不了,而且原来其他的网络也被妨碍了。也因此人类也失去了这些电磁波带给我们的好处,什么通讯、网络什么的都不能使用了,一下回到解放前,也酿成许多空难。正如图片所示的飞机,没办法通讯还搞什么飞机啊,都变废铁了。

未来无线电与人工鸽 硬盘汉化


未来无线电与人工鸽 硬盘汉化


未来无线电与人工鸽 硬盘汉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