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galgame

[Flash][AVG]轮舞曲Duo-夜明的最强音-ぷにゅぷりffV1.0汉化版[6.6G]

2023-03-23 来源:118图库

这个虽然是个游戏,但是其实不需要你去玩,只要当做动画一样看就可以了,最多点点鼠标而已。
目前汉化组已经放出了完整汉化版。之前的汉化是不完整板,过了一年多终于出了完整版。其实这个游戏还是不错的,画质精美。主要的大小都是动画占了绝大部分空间,故汉化其实内容都差不多了。说是EXE版里番也不足为过。动画是以Flash播放器形式放送的。各位喜欢的绅士不妨玩玩。
游戏类型
 制作方
 tinklebell
 发售日期
 2014年10月31日
 汉化日期
 2016年05月08日
 题材
 AVG、校园
 汉化组
 镜月铃音组 DOTS组 哈尼喵组 视频外援
 人物
 扶她
 游戏原名
 轮舞曲Duo -夜明けのフォルテシモ- ぷにゅぷりff
游戏配置
 操作系统:
 WinXP/Vista/7/8
 CG&BGM回想:
 √
 解析度:
 1280×720
 跳过消息:
 √
 颜色:
 全彩 
 存档:
 √
 DirectX:
 9.0以上
 免CD:
 √
 配音:
 –
 游戏大小:
 6.6G
 其他说明:
 无
作品介绍
其实第一个游戏呢,应该有不少人玩过,魔城乐园系列嘛,游戏创意还不错,但是容易腻;重点是后一个游戏!
舞曲Duo:夜明けのフォルテシモ-是10月31日发布的动画系列作品,以电影交互【个人觉得更像AVG-。-】方式展现整个动画故事,题材是学园,全动画形式打造超不好意思,额…不可思议的“放学后的恶魔”的传说…
故事非常简单,播放界面也是以Flash播放器的方式放出的,唯一新颖的和值得大力推荐的就是超有诚意的“全动画”!故事大概一百多兆的样子,但是动画有9个多G,屌爆了~~~
动画风格类似《剪刀王子》的那种木偶风
我应该要去独立游戏区发一个,这玩意应该是绅士所喜欢的… …
关于背景奇怪的图标:嘛,这个就不要吐槽了辣,本人几年更新一次这玩意,因为玩得少嘛,所以基本不会碰它们…通常新的游戏就直接解压玩了,不好玩或者通关就删,也不会发图标过来了;当然,和各位大绅士想比,我还有很长很长很长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汉化说明
=================================================================
http://tieba.baidu.com/p/4534054633
【汉化成员表】
破解:TommyX,MewX
视频补丁:杜某,显血,MewX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