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漫画本子

(C80-C93) [けんじゃたいむ (MANA)] 同人本合集(12本)

2021-04-21 来源:118图库

(C80-C93) [けんじゃたいむ (MANA)] 同人本合集(12本)


封面这个本是有些年头了,不过我很喜欢,你看过之后大概也会喜欢的。_(:з」∠)_
这个画师在很多年前他还在画舰队的时候我就关注了。
然后看就这么看着他从东方→舰队→偶像大师→碧蓝幻想→FGO这样教科书般的速度换着游(老)戏(婆)。
游戏换的多了画风自然也进步了很多 ↓ 
MANA同时也是商业画师,手法和专业还是很强的,和同人本画师中很多色气画风不同,MANA的画风给人一种特别舒服的感觉,非要形容的话,大概就是一种类似游戏里SSR人物卡面上才会有的满足感吧。最重要的是,这老哥的作品都是全彩哦!
至于剧情,你难道还要质疑一个30岁肥宅的想象力吗(认真)。
如果你们扶墙方便的话,可以去关注一下他的Twitter,他经常转推一些不错的。_(:з」∠)_
画师:
昵称: MANA
别 :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