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漫画本子

[ぽち小屋。 (ぽち。)] 姉なるもの(恶魔姐姐) 1-5合集 (C88-C92)

2021-04-21 来源:118图库

[ぽち小屋。 (ぽち。)] 姉なるもの(恶魔姐姐) 1-5合集 (C88-C92)


C92这个系列发布了最新作 然后发现此系列以前应该看过 去补的时候发现C88的时候看过第一作,就顺便把后面几作全找了 然后结果就是这个合集什么汉化组都有 无毒 脸肿 无邪气 个人汉化 强迫症千万不要打我
ぽち小屋老师的作品 但是我对这位老师我也不是特别熟 也就就没啥好说的
纯爱警告!! 100%的纯爱本(女主的算么)
像我这种看了好几年本还是钟爱纯爱的老乘客是不是不多了?
我不管我不管 我就是喜欢纯爱 纯爱才是世界
 
故事背景:有一天,“我”与恶魔相遇了──自小失去双亲的“夕”,辗转在亲戚之间生活、并被大家所排挤。且随着能够接受他的叔叔住院之后,他感觉到自己似乎又将回到以前那不稳定的生活。但在意外之下、他却突然遇见一个充满不祥气息却拥有慈爱笑容的恶魔“黑山羊”,自小没有获得过亲情的夕,对着以生命为代价要求愿望的恶魔许下了希望对方成为自己姐姐的心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