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漫画本子

乙女漫画之雨后的小故事篇

2021-09-06 来源:118图库
美丽的女孩梓喵姐姐在购物回家的路上开始下倾盆大雨。她的全身被雨淋湿了。她用手蒙住头,向前走去。当她看到小聪的弟弟在雨中站在她的门口,他似乎有什么故事,她问发生了什么事。小聪的弟弟说她离家出走了。梓喵姐姐听他这么说似乎很高兴,脸上带着害羞的表情,所以她赶紧邀请小聪的弟弟到她的房间。被雨淋湿的姐姐和哥哥开始各自用毛巾把雨擦干。梓喵姐姐让他进去洗热水。小聪的哥哥礼貌地说他有足够的毛巾,但是在梓喵姐姐的催促下,他去浴室洗澡。虽然叹着被雨淋湿后热水澡很好,但他希望梓喵姐姐能和她一起洗澡。没想到,www.40tP.com还没讲完故事,梓喵姐姐就要求到门口来,小聪哥哥的恶念开始充斥他的脑海.雨后,姐妹俩是如何开始他们邪恶的小故事的?雨后让我们看这个小故事的卡通版本。在购物回家的路上,雨下得很大。这场雨弄湿了她的全身,让她非常讨厌WWw.40tp.com的《猎奇》。

乙女漫画之雨后的小故事篇


回家时,我看见小聪哥哥站在门口。他看起来很悲伤。40tP.com想在WWw.40tp.com找到一些奇怪的东西。它也被淋湿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