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漫画本子

《暗之盾》作者:原作:七月镜一,漫画:藤原芳秀 1-6卷完结

2022-04-24 来源:118图库
漫画 资源类别
JPG 图片格式
详细规格
中文 使用语言
百度网盘 下载方式
在地下世界里,有一个极有名气的自由保镖,只要他愿意接受你的委托,不管你是通缉逃亡的罪犯,还是受到迫害的小市民,他都会保证你的绝对安全,他就叫做“暗之盾”!
整部漫画大体上是一个个中短篇连接而成,但主线剧情也在发展,特别是《晓之盾》后期基本就是连续的了。虽然藤原老师的画风古老得让人一言难尽,但并不能掩盖出色的剧本和人物塑造,而且是一部少见地能非常清晰地理清楚时间线和各角色的年龄的漫画。(老实讲这个画风耐着性子看下去慢慢就能get到点了hhhh)
总的来说是一部治愈系(咦?)的黑暗向青年漫,很多着墨不多的角色和之间的关系性非常吸引人。
请不要在线解压!请不要在线解压!请不要在线解压!资源无毒。
尊敬的游客,本内容需要登录
才能浏览
立即下载

《暗之盾》作者:原作:七月镜一,漫画:藤原芳秀 1-6卷完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