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漫画本子

《海贼王》874话情报:娜美引诱宙斯背叛大妈

2022-11-09 来源:118图库
《海贼王》漫画在休刊一周之后,新篇的情报终于来了。大妈犯了思食症,她的孩子们为了争取时间骗她说备用的结婚蛋糕被路飞他们偷走了。大妈在诱惑之森追上了路飞一伙,面对大妈的攻击,树大王舍命也要救自己的未婚妻。娜美发现自己放出的“雷球”宙斯很喜欢,于是开始引诱宙斯背叛大妈。

《海贼王》874话情报:娜美引诱宙斯背叛大妈


《海贼王》874话简易情报:
大妈手握拿破仑,朝着路飞他们逼近。大妈只用了一击,巴姆大王的树干就挖走了一大块。路飞对此很是吃惊,大妈怎么会巨人族的绝招呢?巴姆大王流着眼泪请求妈妈的原谅,娜美问他先前的树女是谁,巴姆大王告诉她那是他的未婚妻。巴姆大王被娜美说服,再度逃跑。娜美看穿了妈妈追击的态势,她灵机一动放出“Black Ball”,宙斯发现了。大妈再度使出了威国,然而,宙斯却因为Black Ball而分心,导致威国没有打中目标。之后大妈从宙斯身上掉了下去,但宙斯却沉迷于把看起来很美味的Black Ball吃掉,而压根没有注意到,路飞他们趁着这一间隙逃进了诱惑之森。

《海贼王》874话情报:娜美引诱宙斯背叛大妈


在森林中追击路飞他们的宙斯,求着娜美继续放出刚才那样的雷云。路飞想骑着宙斯逃跑,但宙斯表示只有给了他灵魂的妈妈才能骑在他身上。于是娜美开始劝诱宙斯成为她的仆人,保证每天喂他吃Black Ball,宙斯非常心动。
大妈命令诱惑之森阻挡路飞他们前进,然而巴姆大王为了未婚妻,一边踢开他们,一边前进。普罗米修斯从空中降落了下来,对背叛大妈的巴姆大王展开了攻击。同时布蕾在镜世界中召集了一万士兵等待战斗,岛屿周围被大妈的军队完全包围,卡塔库栗在桑尼号上准备伏击路飞。
这时候布琳和贝基汇合,拜托戚风帮忙一起做结婚蛋糕,但是戚风拒绝了布琳,戚风表示要和萝拉一样离开这里。然而布琳却说她这样做的目的不是的为了妈妈和这个国家,她想要阻止大妈杀掉“那个人和那个人的伙伴们”。话说布琳的行动已经完全让人无法参透了,还是等尾田大神的后续剧情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