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漫画本子

《海贼王》漫画835话文字情报 兔女郎大战老巫婆

2022-11-09 来源:118图库
《海贼王》漫画第835话文字情报已公布。大妈夺取别人寿命的能力越来越BUG,直接从岛民身上吸收生命源泉;另一边,兔女郎加洛特与巫婆布蕾发起了激烈的攻防战。

《海贼王》漫画835话文字情报 兔女郎大战老巫婆


根据“TalkOP海贼王论坛”公布的情报来看,在《海贼王》第835话里大妈的能力进一步得到曝光。在大妈管辖的万国巧克力镇上,每隔半年居民们便会被问个问题——“LEAVE(离开) or LIFE(寿命)?”为了能留在这里继续享受甜点带来的美好,很多居民都选择了“LIFE”,于是被大妈吸走了生命。
此时在诱惑森林里,路飞从地上的一堆谜之生物里找到了真正的娜美,随后娜美为路飞讲述了他离开后发生的事情。被状如老巫婆的夏洛特·布蕾劫持后,娜美利用改良天候棒逃脱了束缚,兔毛皮加洛特也扑向了布蕾,一场大战顺势爆发。

《海贼王》漫画835话文字情报 兔女郎大战老巫婆


可是在布蕾的面前,加洛特引以为傲的电击能力却无济于事。布蕾是“镜镜果实”的能力者,可以设置无数的镜子来干扰对方的行动。经过一番拖延后,布蕾设置了“镜世界”将加洛特锁入镜子中,并指示会移动的树木去抓捕草帽一伙剩余的成员。看到乔巴使用蓝波球巨大化之后,布蕾非常高兴,想抓出这只驯鹿送给大妈。
回想结束, 路飞向埋在土里的巨人询问树木移动的原因。巨人表示大妈是“魂魂果实”的能力者,可以随意抽取和放入他人的灵魂。借此力量,她将从居民那里收集的灵魂散布到国家之中,使得各种物体都拟人化了。而面前的这个巨人是大妈很久以前的丈夫,在女儿出生后他便被抛弃,并埋在诱惑森林的地下。

《海贼王》漫画835话文字情报 兔女郎大战老巫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