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图文信息

暗区突围钥匙串任务怎么完成

2023-03-27 来源:118图库
暗区突围钥匙串任务怎么完成?这是一款非常具有特色的枪战游戏,游戏中除了有经典的玩法,还有很多的资源可以收集操作,并且我们在这里面能够把相应的资源带回,暗区突围钥匙串任务怎么完成?让你体验到不一样的游戏乐趣,在游戏中,我们需要在比赛中,不断注意地图,需要按照指示完成任务。下面是具体的钥匙串任务的方法,结合游戏和内容一起进行游戏。

暗区突围钥匙串任务怎么完成

暗区突围钥匙串任务怎么完成


1、第一个任务,去农场人工湖小船上拿信封包裹。(如果用了保险箱体验卡,直接放保险箱里) 2、第二个任务,农场坠机点边上的岗哨二楼拿到钥匙(武器箱右角边上)(同样先放保险箱里,),去猎人通道边上的管理处小屋区父亲的手术包(该任务道具为横版三格所以没有2*3保险箱的就要带背包或者带三格的弹挂,推荐开2*3保险箱或者三格弹挂,拿了道具直接走猎人通道)
3、第三个任务,从该NPC(艾薇塔)商店兑换或者市场购买民宅钥匙,把钥匙放入钥匙链中,进入农场仓库边上的民宅,任务道具在二楼桌子上。这个任务现在可以请同队的队友帮忙开门了。
4、第四个任务,带杂物 消毒水 进入山谷地图,到山谷村庄附近,完成任务。(找个房间躲进去完成读条)
5、第五个任务,带2个 医用杂物 进入农场地图,分别在坠机点和回收站管理处边上的塔楼二楼,读条完成任务。
6、第六个任务 去农场,汽车旅馆二楼,大衣房阳台桌子上拿去排单表。(放保险里安全)(可以稍微晚点等其他先锋打完架撤离后再摸过去完成任务。)
7、第七任务,去农场,谷物交易站附近打卡(读条注意四周敌情)完成任务。

暗区突围钥匙串任务怎么完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