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图文信息

火影忍者手游新春止水技能介绍

2023-03-27 来源:118图库
火影忍者手游新春止水技能介绍,技能分别是瞬火袭刀、瞬断火刀、瞬身之术、祥瑞金乌,具体内容就由小编为你详细介绍下!
火影忍者手游新春止水技能介绍

火影忍者手游新春止水技能介绍


1、普通攻击:普攻共5A,主要使用瞬身之术配合体术攻击敌人,从3A开始就是“刀刀烈火”,眼花缭乱的攻击让敌人防不胜防。
2、瞬火袭刀:原地留下分身的同时向前方及斜后方发动斩击,现身后自上而下释放火刀猛击周围的敌人,再次使用技能可与分身互换位置。
3、瞬断火刀:向前方发动斩击并在原地留下分身,现身后回头打出一道火波攻击敌人,再次使用技能同样可与分身互换位置。
4、瞬身之术:快速向任意方向施展瞬身之术,使用后可出现在指定位置。瞬身之术滑瞬火袭刀、瞬断火刀或普攻时,不仅能从更远的地方释放技能还可更快的发动攻击。此外在技能释放过程中,还可用瞬身之术改变火刀出现的位置,出其不意攻击敌人。

火影忍者手游新春止水技能介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