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图文信息

CF手游宙斯套装怎么样 CF手游宙斯套装属性介绍

2023-03-28 来源:118图库
宙斯套装即将上线,作为新上线的套装,想必还有很多朋友们不是很了解套装的属性,那么接下来就带给各位玩家们CF手游宙斯套装怎么样的相关介绍,不要错过。

CF手游宙斯套装怎么样

武器属性
属性上,宙斯套装主打的是生化模式加成。
主武器VEPR12-宙斯在原有密集弹道&超快射速的情况下更是加强了基础伤害以及生化模式伤害,拥有装备后增加霰弹枪子弹数以及生化模式主弹夹提升,并且是CFM界中首款拥有暴击开火技能的武器,在生化模式中开火2次后可造成1次暴击伤害。
实战体验上,得益于主武器VEPR12-宙斯高射速、高伤害、高爆发、高精度以及特殊的暴击属性,在面对尸潮来袭之时可以说是丝毫不用畏惧。
武器外观
外观上,这套宙斯套装可谓是目前CFM界中颜值顶峰,特效最足的一套武器。无论是切枪、开火、换弹、展示,都有专属雷电加持,注入了雷电之力的宙斯套装,仿佛要将世间万物化为灰烬。

CF手游宙斯套装怎么样 CF手游宙斯套装属性介绍


CF手游宙斯套装怎么样 CF手游宙斯套装属性介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