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游戏资讯

盗梦英雄西方阵营阵容搭配分析推荐

2023-03-24 来源:118图库

9.0

盗梦英雄
游戏中总共有四个阵营,每个阵营都有很多的玩家粉丝,毕竟各自喜好嘛~尽管每个阵营中都有或厉害或菜鸟的角色,但只要搭配好就万事OK。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在西方阵营
中怎样搭配
战斗效果更厉害吧。
西方诸神阵营在四大阵营中比较弱势,新版本中其他三大阵营都添加强力英雄,西方阵营只迎来德古拉这位对局势影响不大的英雄,实力增加不痛不痒,现在西方阵营相当尴尬。西方阵容的积弱与英雄本身的属性和技能有关,除了宙斯、亚瑟王、奥丁、雅典娜,其他英雄基本难堪大用,所幸还有缘分系统的加成,可以拉近一些西方阵营和其他阵营的距离。

盗梦英雄西方阵营阵容搭配分析推荐


西方诸神阵营由现有的所有传说英雄组成,分别为奥丁、宙斯、亚瑟王、雅典娜、哈迪斯、索尔、洛基这7个传说英雄,除了奥丁之外每个人都有一个三人缘分,缘分加成提供大量增益,提升相当强力,亚瑟王、宙斯获得的战力加成很高,整体实力因此跨越几个台阶。相对于东方、三国、风暴等强力限时英雄,西方阵营的限时英雄明显更为容易获得,何况现在三国、东方阵营的三人缘分核心英雄还没有到齐。

盗梦英雄西方阵营阵容搭配分析推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