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游戏资讯

楚乔传小八结局是什么_楚乔传小八黑化了吗

2023-03-24 来源:118图库

7.0

电视剧楚乔传
播出已经有12集了,小八和楚乔之间的关系非常多人关注,那楚乔传小八有没有黑化?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感兴趣的朋友快来看看吧!
楚乔传小八有没有黑化

楚乔传小八结局是什么_楚乔传小八黑化了吗


在前面的几集剧情中,可以看出小八对于楚乔的怨念是十分大的,认为是楚乔的出现,才害死了临惜,害死了汁湘,并且也害死自己的父母,认为楚乔就是天煞孤星,还偷藏了和楚乔身世有关的东西,还让小七把责任推到楚乔身上,那么这样的小八是否是黑化了呢?
小编这边认为,小八并没有黑化,原因很简单,小八在剧中的年龄不过是一个十几岁的孩子,而突然之间家破人亡,自己的更是被当成女奴卖了,而和自己相依为命的哥哥,姐姐都死了,所以心中接受不了是可以接受,而楚乔因为并不是自己的亲生姐姐,所以相比楚乔,小八会对小七更亲一点,而对于为什么小八要偷藏可以证明楚乔身世的木珠,其实也不难理解,因为在剩下的三姐妹中,无论是地位,还是头脑, 或者是经验,都是楚乔最高的,而楚乔现在也是小八唯一能够依靠的人了,而小八则担心楚乔知道自己的身世之后,会不顾一切的寻找自己的身世,从而抛弃她和小七,所以才会偷藏楚乔的木珠!
小八有没有背叛楚乔:

楚乔传小八结局是什么_楚乔传小八黑化了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