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游戏资讯

放置江湖崆峒派门派攻略 崆峒派怎么样

2023-03-24 来源:118图库

6.0

放置江湖崆峒派门派攻略 崆峒派怎么样,崆峒派适合新手吗?入崆峒派需要有什么条件?要满足什么条件?不妨详细了解下小编带来的新内容吧。
惊回清风枕簟冷,赤霞夹日崆峒山。
武学前置:
【养心决】
崆峒派的门派基本心法,会影响某些武功的施展效果。
【甲子玄机心法】:需要【基本内功】≥20级可学
崆峒派内功,暗合五行八卦之理,颇蕴玄机。
【奇门五转】:需要【基本轻功】≥20级可学
崆峒派轻功,暗合奇门遁甲之术,乃崆峒镇派绝技之一。
【金光刀法】:需要【基本刀法】≥20级可学
这套刀法乃是崆峒派前辈高人所创,招式狠辣。
【太祖长拳】:需要【基本拳脚】≥20级可学
这是崆峒的太祖长拳,虽是一门普通的拳法,但胜在简单实用,威力不俗。
【擒拿手】:需要【基本拳脚】≥20级可学
这是崆峒的擒拿手,专门针对敌人的关节部位,一旦得手,非伤既残。
【病维摩拳】:需要【太祖长拳】≥80级可学
这拳法出自维摩经,乃是崆峒不传之秘,其招刚猛无比,乃是外功中的佼佼者。
【落日神拳】:需要【擒拿手】≥80级可学
崆峒的落日神拳,江湖上鼎鼎有名的拳法,以刚猛著称。
【七行玄灵剑法】:需要【基本剑法】≥80级可学
此剑法乃摹仿七种飞禽的姿态融会而成,轻灵翔动,崆峒派掌门穆熊曾以此剑法斩阴风鬼于剑侠,名噪一时。
【化星功】:需要【落日神拳】≥250级、【病维摩拳】≥250级、【甲子玄机心法】≥300级可学
崆峒派的不传之秘,仅有天资极高的弟子才可练成,威力巨大,练至大成可以内力震断金铁!
【七伤拳】
崆峒派的拳法绝技,一拳中夹杂七种不同的劲力,若修习者内功修为不深,则炼此功时会先伤及自身。

放置江湖崆峒派门派攻略 崆峒派怎么样


评价:
1、【化星功】:高转化一拖三武学,崆峒核心武学,作为拳脚来说,被动次顶上,帧数建模略弱于黯然昆仑掌,拳脚位主动【摘星辰】配合buff可以打出高额伤害(10残页解锁顶级主动);而作为内功来说,系数双90很不错了,内功位主动【小周天】3月14日更新中,削弱了攻击buff时间,但是大幅提高了命中buff系数,大幅缩减了主动CD(26s→16s),一跃成为江湖最强的内功之一,真正意义上的能抗能打,是崆峒立足T1的资本(10残页解锁顶级主动)
2、【病维摩拳】:作为拳脚来说,是顶级系数的副手,化星病维其强度在六脉和降龙之间,但是拳脚位无主动,有条件的话还是建议天残;而作为招架来说,系数较低,但拥有强力的招架位主动【乾坤挪移】,4.5秒提供5次偏转. 可以有效保护自身的buff或者针对对面的武学,在前期无论是pve还是pvp都是非常强力的主动。需要注意的是,2月28日更新后偏转不再能免疫嫁衣的自封和减防御,无损嫁衣的套路已经没了,同样,偏转也不能抵挡自身造成的伤害,比如摘星辰的自伤。(5残页解锁高级主动)
3、【七伤拳】:副手系数较差,但是3月9日七伤拳更新了非常强力的主动【三焦齐逆】,对目标造成一次混元内功伤害并截脉一段时间,如果自身有增益效果,则追加一次罡劲伤害和一次明劲伤害。持续截脉和三段伤害,让崆峒对于峨眉武当昆仑这种重要buff门派拥有了开火权。但是作为副手整体来讲输出还是略次于化星天残,因为往往难以做到每个主动和buff契合。(自动领悟顶级主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