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图库
首页 > 游戏资讯

《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手游入驻高校 送十万学子御剑回家

2023-03-24 来源:118图库

8.0

随着寒假的日益临近,对于广大高校在校生来说,回家过年这件“小事”再次被提上大家的日程。蓝港互动旗下3D MMOARPG手游巨作《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
》为数十所高校学子打造了一场“御剑回家”的大型公益活动,让高校学子快乐出发,轻松回家。本次活动将覆盖北上广三大城市,免费接送近十万学子免费从学校前往火车站。校园报名现已开启,快来一起来看看,神秘的蜀山接引人,有没有来到你的学校吧!

《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手游入驻高校 送十万学子御剑回家


御剑回家 快乐出发
说到放假回家过年,真是让人又爱又恨。特别是对于离家在外辛苦求学的广大高校生来说,与家人久别重逢共度新春佳节固然让人觉得喜悦。但是一想要拎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冲破公交、地铁中层层包围的人群,冲向火车站,对于回家的期待也顿时少了几分。只恨自己不是传说中的蜀山剑侠,能够直接御剑回家。
蓝港互动旗下《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手游,御剑回家大型公益活动震撼来袭。本次活动将为北京、上海、广州的数十所高校提供免费大巴接送服务。届时,将有涵盖不同时间段的多趟巴士,免费将报名学生从学校送往相应火车站。而“蜀山战纪”系列电视剧的主演明星,也将随机现身在各大“御剑”巴士上,一路“护送”各位同学。

《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手游入驻高校 送十万学子御剑回家


猜你喜欢